DD

【待授权】达米安的请求 Damian’ s request

       主要就是因为超级喜欢超级好玩所以发出来啦!!!!还没等到授权要到了会补的w!推荐大家去看原文哇😝


     鸟闪 红双喜 kontim 有提及


     “父亲” 

 

     ​“达米安” 

 

      ​“我有一个请求,希望您能帮我。” 

 

       ​“说吧” 

 

       ​“我想找一个伴侣。” 

 

       布鲁斯自成为蝙蝠侠以来第一次因惊愕而语塞,他不知道该怎样回应自己最小的孩子。

 

       ​“你想找一个伴侣?” 

 

       ​“最好是男性。不论我怎么尝试,女孩们似乎都不适合我” 

 

       布鲁斯眨了眨眼睛,他放下手中的咖啡杯,希望从达米安的眼神中读出些什么。男孩看起来没有丝毫的尴尬或困扰,却把注意力放在面前的一堆文件上,谨慎地避免着眼神交流。

 

​       “达米安,你为什么想交男朋友?” 

 

        ​“这是成为一个罗宾的必要条件,不是吗?”达米安问道。 

 

        蝙蝠侠皱起了眉,“你这是听谁说的?”

 

        “格雷森有个红发的极速者,陶德有弓箭手,而德雷克有那个克隆人,福克斯*和托马斯*也都有自己的伴侣” 

 

        “你忽略了一点,女孩们都没有男朋友” 

 

        “当然,没人配得上她们。”达米安陈述道。一想到某个在荷尔蒙驱使下的小子会靠近哈珀*,凯瑟琳*,卡桑德拉*,芭芭拉,海伦,或斯蒂芬妮,达米安就不由得眯起了眼睛。她们也许没给达米安留下多好的第一印象,但她们都是家族的成员,而这就让她们成为了他的责任,达米安的责任。 

 

        “等等——” 

 

        “请不要转移话题,父亲。所有的前任男性罗宾都有男朋友,连您也是。” 

 

       布鲁斯想要辩解,但达米安早有预料。“否认您和那个氪星人的关系是没有用的,父亲。连陶德都察觉到不对了,这意味所有人,包括动物,早就知道了”

 

       布鲁斯很快放弃了尝试

 

       他叹了口气,无奈地扶着额头,越发感觉到岁月流逝带来的力不从心。“你想要谁,达米安?”布鲁斯知道这个倔强的男孩不会接受否定的答案,而且他最不需要的就是看到自己的儿子再去绑架某人。(沃利现在看到达米安还会不由自主地颤抖,而迪克居然放心让他们俩共处一室)

 

       “依我的分析,像格雷森一样找一个极速者已经不可能了,最小的巴特和蓝甲虫在一起。弓箭手被陶德占有了,而亚特兰蒂斯人...”达米安抿了抿嘴,“所以剩余的就只有氪星人了,如果您和德雷克都选择了一个超人,那他们一定很重要。” 

 

        “目前有三个选择,但我怀疑坦妮娅和卡拉都不会接受我的年龄。那么就只剩最年轻的肯特了。乔纳森和我年龄相似,也更容易控制,顺服。您只要把他带给我,父亲,剩下的我可以自己处理。” 

 

       布鲁斯叹了口气。拒绝只会刺激达米安的行动,结果会是另一次绑架,另一个受心理创伤的人,另一场无意义的谈话。

 

        “好。但不能用手铐,刑具,毒气,或者任何武器,不能以家人为威胁,宠物也不行。乔纳森必须在主观上完全同意。” 

 

         达米安认真地思考了一会。

 

         “可以理解”

 

         “达米安?” 

 

         “怎么了父亲?” 

 

         “把氪石放下” 

 

         “好吧。还有什么要求吗,父亲?” 

 

         “没有了,其余都是合法的”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“布鲁斯?” 

 

        “emmm” 

 

        “为什么达米安在把乔纳森拖进他的房间?” 

 

        “用什么?” 

 

        “绳子” 

 

        “哦,那个没问题。” 

 





*托马斯: 信号

*福克斯: 蝠翼

*哈珀: 青鸟

*凯瑟琳: 蝙蝠女侠

*卡桑德拉: 蝙蝠女


感谢 @XLR8 的翻译哈哈哈哈哈,情况略复杂所以这次是我来发啦!大家喜欢可以评论哇!!

评论(24)

热度(38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